山农快讯

1月12日至13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考评会,对72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考评。会议邀请扬州大学陈国宏教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刘志勇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郭岩教授、高俊平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张绍铃教授等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会前党委书记徐剑波听取专题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张然出席考评会。

本次考评既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对高层次人才学术上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一个难得的学术交流平台。每位高层次人才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主要汇报了个人和团队工作进展、取得的学术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专家评委认真听取汇报和进行点评,为高层次人才的教学科研工作把脉会诊,查找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结合考评针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留下了宝贵建议。

考评会后,张宪省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考评专家的辛勤劳动和细致点评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认真听取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及时查找问题和不足,消化吸收,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张宪省说,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和广大教师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学校的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其中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宪省对高层次人才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要求自己,在方方面面做好表率;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调动积极因素,努力实现科技创新的新突破;要明确研究方向,根据学科特点和产业需求,结合个人实际选准开展科学研究的关键问题;要注重加强校内合作,取长补短,打造优势团队,实现双赢。同时张宪省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人才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增强工作针对性,主动及时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机制,加强考核,加大投入,形成正确的政策导向,为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和被考核的高层次人才参加考评总结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