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月11日下午,农学院在南校区图信楼404举办第二十五期网上党校开班仪式。本期党校成员主要由17、18两个年级同学构成,共计一百余人。

首先,团委副书记尹昌美就党校工作进行部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时间安排、学习指南、入党申请书书写要求、心得体会书写要求等。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平从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共产党人的标准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应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王平向同学们深情讲述梅兰芳同志两次书写入党申请书的往事,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信念,还特别提出同学们要提高对党校课程的重视,认真对待。

据悉,与往年相比,本次党校采用新的网络学习平台,并对入党申请书的原创性提出更高要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