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日,泰安市政法委、市法学会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共同召开地方法学会参与支持高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山东省法学会副会长肖金明,泰安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市法学会副会长张昭印,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姚继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副院长孙金荣、付中强及法学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肖金明介绍了省法学会的工作体制改革情况,传达了全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精神。肖金明指出,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政法机关、法学会参与支持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已出台相关政策文件,作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泰安市法学会要积极响应省委政法委的号召,发动泰安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的政法资源,支持农大的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他还结合山东大学的实践经验,对我校法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建议。

张昭印介绍了泰安市法学会的机构改革和工作情况。他指出,泰安市政法委、法学会一贯注意与农大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将进一步吸收农大教师参与法学会机关建设,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发挥法学教师在《法治泰安》期刊、社会矛盾化解、纠纷治理中的作用。

刘洪仁对山东省法学会、泰安市法学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法学专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法学系近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情况,剖析了法学系当前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两位会长的建议,对我校法学专业建设以及高校、地方法学会合作培养法治人才工作作了规划和展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