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冬日寒风凌冽,1月7日至8日,学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张然分别走访了信息学院刘长文、林学院韩克杰、基建处郝光健等学校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困难教职工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嘱咐患病职工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鼓励困难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走出困境。

学校的关怀让困难教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单位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自己和家人非常感动,也很受鼓舞,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