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月5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1、N101举办2017、2016级会操大会。会议分别由团委书记姜芳、团委副书记侯文华主持,2017、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姜芳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程考试管理的通知》内容,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诚信应考,强调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针对寒假离校相关事宜,姜芳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做到安全离校,并讲解了假期实践活动安排、注意事项及雅思英语培训等情况。侯文华勉励学生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并重点就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考公等作阐述,希望学生结合个人兴趣明确发展目标,合理规划,扎实努力。他还要求大家做好假期计划,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基础上多与父母沟通,体贴父母,理解父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