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月3日,植保学院带领30余名有就业意向的2019届毕业生到企业参观学习,让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情况,搭上就业直通车。

在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厂区,企业负责人谭忠彦带领师生走进公司农药生产、加工、分装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农药生产流程、工艺、设备情况。在山东万豪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绍武亲自带领师生参观公司工厂、办公区、实验楼、员工宿舍等,介绍公司生产、办公、生活情况。座谈会上,企业部门负责人从公司情况、市场需求、生产规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前景、就业待遇、发展空间。在场学生就实习、签约、薪资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参观结束后,植保学院2015级学生会主席季鹏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行业发展、企业情况的了解,明确了就业意向,接下来会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定位,拓宽自己的发展空间,找到中意的就业单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