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北校区教学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教育指导暨实习动员会。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副院长翟红华向毕业生阐明毕业实习及论文在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就毕业实习及论文工作的时间安排、查重、评阅及答辩环节等进行着重说明,对论文撰写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践行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认真完成论文写作,对毕业生实习实训做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结合近3年学院毕业生去向,通报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逐年攀高的考研群体数据。她教育毕业生认清形势,理性分析,合理定位,科学选择,早打算、早着手、早就业,引导大家抓住这个学期的“小尾巴”和大学期间最后一个寒假,利用一切有效资源为自己毕业就业做准备,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动机,充分做好规划,或求职、或实习、或论文、或备考,把握住每一个机遇,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她要求毕业生注意规范签约,谨防求职陷阱,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人身、财务、择业安全。

就业辅导员李娜老师对学生就业、签约、安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姚沅沅、鹿仲诚、董红兵、韩巧颖4位2019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在就业、考研及出国方面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