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水土学院近期分别在北校区和东校区召开各年级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团委老师在会上强调,要重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推进安全工作检查和督导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针对考试工作,团委老师解读了《学生手册》中考试管理规定和学校有关考试违纪行为的处理,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避免侥幸心理。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树立诚信榜样,以实际行动倡导优良考风。最后,学院就期末考试的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杜绝各类舞弊行为,做诚信文明学生,共建学院优良学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