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8日,我校幼儿园首届“最美幼儿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7名教师获得一等奖,9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后勤处党委书记陈向昕、处长亓乐秋、副处长李发锋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展风采”,分提交参评表、演讲答辩、宣传展示、测评、颁奖五大阶段,共历时1个月。“事迹展评,家长参与”环节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和特色。幼儿园邀请学生家长参与评选活动,帮助更多学生家长熟悉幼儿园工作,了解学校及后勤处基本情况。

“最美幼儿教师”评选活动是后勤处文化建设活动之一,活动提升了幼儿园教师队伍综合素质,营造了幼儿园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