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8日下午,水土学院王少杰老师于东校区教学楼217为同学们开展了以“如何给工程结构看病”为主题的“吾土吾民”系列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水土学院相关专业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会上,王少杰结合自身的科学研究经历,以房屋建筑、桥梁工程等工程结构理论为背景,深入浅出地论述如何给工程结构“看病”,包括常见病害特征、病害检测手段、结构加固等基本流程。在互动环节,王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把大学学习比作造房子,希望同学们都能打好基础,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学科交叉,坚持梦想,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整场论坛王老师引经据典,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掌声不断。

主讲人介绍:

王少杰,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农业大学土木工程系副主任,“1512”人才工程第四层次,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2016年8月入职山东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科,从事结构安全与防灾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