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7日晚,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举办研究生2019年“研途有你,星光闪硕”元旦文艺晚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副院长彭福田、研究生处管理科科长李明及导师代表莅临晚会。

彭福田致开幕词,为师生献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包含歌舞、朗诵、相声、小品等十五个节目,师生协力,畅想未来,将园艺人奋发昂扬、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走秀节目《时间都去哪了》,演绎了一场从幼年天真到少年烂漫,青年无畏到中年立业,直至老年阖家欢乐的人生历程,每一幕年代剪影都深深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

青年教师胡大刚、马方放纷纷献唱,以美妙动听的歌声为农大园艺献上最美的祝福。爵士舞《表白》、《抖音热舞串烧》活力四射、燃爆全场。诗歌朗诵《再别康桥》中,四名同学“正装”与“方言”的碰撞既新奇又幽默,引发全场爆笑。相声《众口难调》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捧一逗的绝佳组合舌灿莲花,令人捧腹不止。

古典舞《左手指月》中,六位佳人一袭红装手持红扇,于落花中摇曳翩跹、顾盼生姿。孙霞老师一曲国粹京戏,用京韵十足的唱腔征服了台下观众,引来掌声不绝;杨建平老师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了温暖的春意,点燃了全场晚会的高潮。小品《我是演员之偶像天团》六位“戏精”全程高能,制造“笑果不断”,完美诠释了“园艺民间艺术团”的独特魅力。

晚会上,田保状发表新年祝福,愿师生康健、幸福合欢,同时寄语园艺师生,2019年要继续认真做学术,再攀科研新高,共创园艺新辉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