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东校区教学楼217举办第17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作报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副书记李华、团委老师及594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芝馨老师宣读本次党校培训方案及学习要求,从总则与纪律要求、教育内容及学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遵守组织纪律,争取圆满完成任务。会上,李广松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切实增强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理念;三是要从严要求自己,争做青年先锋,全体党员同志要在自己的学习、生活当中时时处处严于律己,起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磨练意志,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董新胜为学员们作题为《青苹果•红苹果》的报告。他以苹果生长期颜色的变化为切入点,生动阐述了大学生4年的成长成熟成才过程。他告诫同学们,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求真的态度和踏实的行动学真本领,立大志成大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要厚德载物,文化修身。要传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中华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道德底蕴深厚的有文化修养的人。三要遵规守矩,勤俭节约。增强规则意识,牢记行为准则,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赶帮超”,做阳光、正义、善良、知礼的文明大学生,完成“青苹果”到“红苹果”的成功蜕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