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6日晚,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2019年新年新诗会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新年新诗会以“颂百年新诗,谱盛世华章”为主题,共分“冬岁萧萧寻微光”“春风沐雨润新物”“夏暑拨云显盛况”“金秋绮丽展辉煌”四篇章,老师同学们通过四季变幻再现百年新诗的发展历程,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

朗诵嘉宾或激情昂扬,或柔情似水,满怀深情,再现诗歌意境,诠释诗歌情怀。一首《相信未来》拨开层层迷雾,书写热情篇章,引导新青年勇敢追梦。朱凌老师以一首《邂逅》讲述与冬日的故事,追忆往昔珍贵岁月。《以梦为马》指引新青年永远追逐光和热,为着中国人民永远的事业奋斗。董晓英老师的《五月》带领师生重回生动的初夏,感叹生命的灵动和生活的绚烂。李传泰老师以《沁园春▪长沙》一诗表达革命者自信昂扬之姿,鼓舞意气风发的新青年学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