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厉春宣书记主持会议,于军生副书记领学讲话全文。

盖会全馆长带头发言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明确指出了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包括四个基于、两个伟大、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和两个绝不,等等,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宽广的政治视野和深邃的历史眼光。

盖会全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努力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图书馆工作再上新水平。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创新理论的正确指引下,一批批图书馆人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与会党员心潮澎湃、无比激动,纷纷发言,回忆四十年来图书馆在馆舍建设、资源保障、服务提升、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和进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