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高等教育学会、省教育学会、大众报业集团等联合举办的“四十年风云激荡立德树人铸辉煌——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教育成就展”圆满结束,我校获山东最具综合实力学校、山东最佳校风学风品牌学校和山东校园文化建设标杆学校等多项殊荣。

本次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学校自荐、专家推荐、媒体调查、网友投票、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是一次对改革开放40年来,山东教育事业发展成就的整体梳理和总结回顾。

据统计,共有60余所学校或机构获不同奖项。其中,10所学校入选“山东最具综合实力学校”,“山东最佳校风学风品牌学校”和“山东校园文化建设标杆学校”分别评出5所学校。驻泰学校中,泰安一中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家长最青睐”基础教育品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