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18年12月1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级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李昊真、余刘旗、黄志雯、桑妮、杨轩的“一键视聊App”项目斩获省二等奖。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汇聚了来自山东省88所高校的600余个团队,我校有两个团队闯入决赛。

获奖项目“一键视聊App”顺应了互联网飞速发展和智能手机不断普及的时代潮流,以老年人为主要服务群体,其人性化的设计方便老人发起视频聊天。赛前,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于洋的带领下,从项目性质、服务主体、主要创新点、策划等方面认真准备,对参赛的项目申报书、PPT和视频多次推翻重改,精炼打磨,在演练中总结经验并修正,最终捧回大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