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14日,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带队、副院长黄飞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副校长司金贵与客人座谈,围绕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

司金贵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应邀对学校研究生工作作了重点介绍。他说,近年来,学校把“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理念贯穿研究生教育管理始终,在研究生思想教育和培养质量两个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

黄飞在座谈时说,山东农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借此机会,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互通有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两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车先礼一行还参观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