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机电学院“简个人风采,历职场风云”简历设计大赛落幕。经过活动宣传与学院推荐,共收到来自个14学院的162份简历作品,经过初选,共有110份简历进入复赛。

本届简历设计大赛参赛组分为毕业生组和非毕业生组,在复赛阶段中,由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专员、专兼职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教师担任评委,根据主题诠释、作品内容、作品美观程度进行评定,共评选出毕业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5名,非毕业生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45名。

据悉,参赛同学设计的简历作品内容充实、全面,从个人基本情况出发,涵盖了包括工作经历、社会实践、求职意向、所获荣誉等方面。复赛阶段更是涌现出许多优势突出的作品,简历内容个性鲜明,设计版面美观大方、格式清晰,彰显了我校学生较高的求职素养与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