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8日和12日,来自泰安二中与郓城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分别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近距离感受高校图书馆人文环境。

工作人员为中学师生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发展历史、馆藏资源、建筑特色、服务理念等,同学们动手操作了智能门禁、自助借阅、精准查询定位、自助文印等先进系统与设备,体验到了现代智能图书馆为学习生活带来的便利,工作人员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为泰安市委宣传部、山东省委宣传部命名的“泰安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我校图书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向社会开展教育普及、开放参观活动,进一步发挥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作用,成为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和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