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12日,在郓城高级中学副校长孟凡军的带领下,郓城高级中学200余名师生走进我校,近距离感受百年农大的魅力和风采。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活动,并与郓城高级中学副校长孟凡军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杨天梅对孟凡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强调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他说,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使命,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希望通过共建生源基地的方式促进两校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更加常态化、深入化,进一步优势互补,在教育、教学、管理、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

孟凡军代表学校感谢山东农大提供的良好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交流,能够密切两校间的关系,推动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帮助高中生更好的认识学科、专业、大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郓城高级中学年级主任王乃臣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代表两校共同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农学院副教授李耕、信息学院副教授王鲁、学工处种晓蔚老师以幽默的语言,通俗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中学师生们讲解了职业发展规划和部分专业类的认知公开课。

来校期间,郓城高级中学师生们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和图书馆。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