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农业部黄淮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通过泰安市驻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研平台服务社会评估认定,分别获得泰安市100万元奖励扶持资金支持。

据了解,为鼓励、引导和支持驻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平台面社会开放和向泰安市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根据泰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助推新泰安建设的十条措施》(简称人才新政“金十条”)有关规定,泰安市人才办制定了《泰安市驻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研平台服务社会评估认定扶持实施细则》,对服务功能完善、服务业绩突出、服务效能好的省级(含)以上科研平台,经评估认定,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的奖励扶持资金。该项资金将主要用于被扶持科研平台为泰安市企业提供服务、科学研究、研发投入、平台建设和管理等方面。

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代表的各级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借助自身优势资源面向社会开放共享,为广大中小企业和科研院所提供分析测试、技术咨询、人才培训等科技服务工作,服务社会效益明显,有力地助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