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11日,由泰安市公安局、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驻泰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在泰山学院举行,山东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王晓明、车旭、柳启龙3名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现场,来自驻泰高校的八支代表队参赛,他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多项比拼,集中展示了各校学生的学习成果。比赛结束后,举办了“2018年驻泰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颁奖典,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效果,加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力度。

据悉,2018“驻泰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于9月份启动,持续开展2个多月,在师生中有广泛的影响力。我校学生们通过网络学习、有奖答题、校园专题讲座、原创作品征集、知识竞赛等方式,参加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校园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