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最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厉春宣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于军生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内容,围绕《条例》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遵循的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着眼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突出党支部担负的职责,为党支部唱好主角提供了制度依据,明确了工作标准,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盖会全馆长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图书馆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一是集中组织“专题学”,各党小组要组织逐章逐条逐句的专题学习,把《条例》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利用平台“推动学”,借助三级党员微信平台,搜集学习资料,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三是结合工作“实践学”,对照《条列》找准差距,明确规范,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上,还对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表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