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7日,学校颁发第二届博雅奖学金,外国语学院陈龙展等10名学生获得奖励。副校长张然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勉励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担当,胸怀远志、奋力拼搏,在实现中国梦、农大梦的历程中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我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青岛沃利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博雅奖学金由外国语学院青岛校友会出资创立,每年颁发一次,每次奖励10人,旨在激励品学兼优大学生奋发求学、回馈社会。

张贺在与青年学生交流时表示,走出农大校门,更加发自内心地感谢母校的培育培养,感恩母校的关爱帮助。自己和众多校友一样,都希望为学校发展、为师弟师妹成长成才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希望大家珍爱大学学习时光,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品质,实现全面发展,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和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