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2017-2018年十佳辅导员名单揭晓,公管学院于洋、林学院王庆材、农学院尹昌美、体育学院毕宇晓、动科学院纪春景、水土学院李昂、机电学院赵鸿、植保学院侯文华、园艺学院高姗、资环学院康跃等10名辅导员获表彰。

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面向全体本科生辅导员,自11月中旬启动以来,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有13名辅导员参与评选。学校通过校园网主页、微信、展板等平台对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了宣传展示,并开通微信网络投票。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登录微信页面留言表达对心目中的十佳辅导员的支持,累计11606名学生参与了网络投票;在校园内,候选人事迹展板前师生们驻足观看,体现全校师生对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在评选大会上,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个人述职答辩,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现场投票。按照“网上投票评选占10%、学生代表投票评选占20%、学生工作人员投票评选占40%、学校领导小组投票评选占30%的评分标准,确定了十佳辅导员获奖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本次获表彰的10位老师是我校辅导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长期以来,他们坚持立德树人理念,把握青年学生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的角色定位,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始终站在学生工作一线,努力做好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引领者。他们关注学生学业生活,努力做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以专业的视角,为青年学生在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就业帮扶、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第二课堂等方面解疑答惑、指点迷津。他们胸怀真情奉献爱心,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时刻挂在心上,总是能够及时出现在学生最需要他们的地方,是学生尊重、信赖和真心喜爱的成长“守护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