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学生党员遵规守纪意识和思想道德水平,12月4日晚,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综合楼S613教室举办“学习先进典型”党员学习交流会。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阅读文件《是什么让他们迎向滔天巨浪——追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三位牺牲英雄》。文件讲述了“以身许国的科学家黄群”、“拼命实干的老船长宋月才”和“重回战位的老鬼姜开斌”三人的故事,党员们针对故事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代表葛新和刘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栋说:“伟大来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句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会议最后,党员们在《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字,并向着党旗庄严宣誓。

整个会议期间,学生党员们专心学习材料,积极交流思想,全场气氛活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模范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强化理论素质,为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学习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