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5日晚,首届中药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南校区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丽、农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农学院副院长蓝孝新等出席本次竞赛。

中药特色话剧表演结束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六支代表队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现场火药味十足。期间,选手们迅速的反应、丰富的中药知识、清晰有力的回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答题结束后,中药资源与开发主任房信胜激励同学们遵循习总书记的嘱托,将历经千年的中药文化薪火相传。最终,农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动科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竞赛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中药知识的兴趣,弘扬中药文化,激励学生传承和发扬中药传统文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