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日,由学工处、教务处、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SDAU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王振林,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和外语学院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海选、复赛以及赛前培训指导,最终有来自外语、公管、动科、园艺、林学、食科、水土等学院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决赛。在以“ReformandOpeningup:apersonalperspective”为主题的定题演讲中,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表达、恰当的语言应用技巧和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改革开放的见解,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风格各异的英文歌曲演唱、经典配音、器乐舞蹈、英文赛事讲解等形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根据抽取的演讲题目自由发挥,其精彩表现彰显出他们深厚的专业功底与敏捷的反应能力。历经前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两位选手进入最后的“译口同声”环节。

最终,外语学院的吴佳艺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底、沉着冷静的心态和出色的交替传译能力荣获本届“SDAU希望之星”桂冠。外语学院刘泽涛获一等奖、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蒋艺、外语学院姜俊彤、园艺学院顾超珩获二等奖,公管学院颛佳佳、动科学院龚丽、食科学院刘禧、林学院张琪、水土学院庞义凡获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