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我校师生对宪法的认识和法制意识,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水土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宣传台、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以及开展宪法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我国的宪法精神、原则、核心要义。主题班会上,团委老师用生动的案事例、鲜活的语言讲述宪法故事,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同时,宣传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遵法守法”签名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强化了师生的法制意识,提升了学法用法能力,为进一步建设和谐校园创造有利条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