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1月13日下午,食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404举办第23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崔志峰强调同学们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以业余党校的学习为契机,学习和实践党的先进理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团委刘宇轩老师介绍了党校的课程安排、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最后,团委于小艳老师作总结,希望同学们将业余党校的学习贯彻到实践当中,真正从思想上、能力上得到进一步地提高。

典礼结束后,崔志峰书记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具有重要意义的党课,崔书记着重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两个具体方面展开讲解,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学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期肩负时代使命的新青年。

据悉食科学院此次业余党校学习将采用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需完成360分钟的课程学习与考试,线下需完成120分钟的课程学习与考核,有效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