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4日,幼儿园组织100多名大班小朋友观摩了我校测绘实验中心的无人机飞行展示,参观了机电学院发动机和汽车底盘构造与拆装实验室。

小朋友们先到了测绘实验中心,杜泽辉老师为小朋友们展示了无人机飞行表演,科普了无人机的相关知识。面对小朋友们提出的“无人机下面的摄像头是做什么用的?”“无人机可以撒农药吗?”等系列问题,杜泽辉老师一一做了解答。接着小朋友又参观了机电学院发动机和汽车底盘构造与拆装实验室,负责教师以机器人麦昆为原型讲解了汽车的构造、齿轮轴带的转动原理和手刹制动。最后,小朋友们观看了现代农业耕地、播种、植保、收获和温室大棚虚拟仿真系统动画。

幼儿园依托大学优势,深挖大学教学科研资源,今年以来开展了走进实验室、教学基地,邀请专家进园授课等系列科普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激发了小朋友爱科技、学科技的热情,培养了小朋友探索、发现精神,逐步提升了小朋友的综合素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