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世德、学生处副处长孟宪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武捷等一行人到我校交流座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义山,公安处治安科科长郝向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及学生电动车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义山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就学生公寓管理育人及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向客人作了介绍。他说,山东农业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有着相似的校况校貌,应该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加强校际合作和交流,从而促进学生公寓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座谈双方围绕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电动车充电桩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徐世德一行参观了北校区2号、5号、18号学生公寓及充电桩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