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日前,2018年“众成清泰杯”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在聊城举办,法学系王伟老师、崔新群老师带领我院7名本科生参赛,并获得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公诉方和辩护方初赛中保持全胜,在33支参赛团队中排名第7,顺利进入八进四决赛。王伟老师、崔新群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张可获优秀诉讼代理人称号。

2018年“众成清泰杯”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法学会主办,聊城大学法学院和山东省法学会教育研究会承办,是山东省法学类专业唯一的一项省级、官方赛事。此次赛事基于法学的应用性与基础性,旨在为法学教育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与新理念,推动了法学人才的创新式培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