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9日,山东农业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向专家组介绍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山东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殷涛、副处长高敏,泰安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张云鹏等到会指导。

嵇景涛感谢山东省住建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从健全组织机构、提升师生节能意识及多措并举推进节能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介绍。嵇景涛表示,学校把节约型校园建设作为一种责任、一项需要和一种发展方向。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把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做强做好。

验收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学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项目建设汇报,观看了平台功能演示,审核了项目相关佐证资料,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对项目佐证材料、平台维护、节能潜力挖掘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学校及项目施工单位济南格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经讨论,专家组认为我校节能监管平台项目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节能监管平台的建成与使用实现了对学校能源的过程管理,将为学校节能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为节约型校园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