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1月10日,学院2018年学生运动会在南校区举办,学院本科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自己的竞技精神和体育修养。100米、800米、跳远等项目,考验了运动员的毅志和耐力;1500米长跑更是对体力和毅力的考验,不论取得何种名次,只要坚持下来,战胜自己,就都值得大家为之鼓掌;各种集体趣味项目,考验了参赛队伍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积极为自己所在的队伍争得荣誉。同时,各位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成为运动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在运动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为各项比赛前三颁奖并合影留念,并激励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