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在扬州大学举办。我校植保学院获得团体特等奖、植物病虫害识别模块银奖、微景观设计模块铜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农艺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承办,共涉及创新创业展示、昆虫微景观展示答辩、植物病虫害识别、标本制作比赛四个环节。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全国36所院校参加比赛。

我校参赛团队由植保学院大二至大四3个年级本科生组成。比赛中,参赛学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质与良好的实验操作水平,在现场答辩与作品展示环节获得评委专家与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