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9日,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研究会第十八届年会在我校召开。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5所农林水院校共3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然在致辞中指出,走进新时代,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推进立德树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中心任务,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服务发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新突破。张然表示,此次协作会的举办正值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希望各参会高校工会紧密围绕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服务维权、推动高校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发展这一主题,搭建协作研究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本校特色工作和先进经验,围绕高校工会在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守政治思想阵地,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建功新时代。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学校办学设施、办学场所和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