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举办“学术与我零距离”导师论坛。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翟红华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论坛。

翟红华以“语言点亮人生”为主题,结合个人成长、成功经历中的一个个小故事,以“语言”为关键词,串联起了整场报告。从初识语言、语言学习、语言研究到语言学习心得4个方面,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地教育学生语言学习更需要刻苦的努力、坚强的毅力和日复一日的积累,引导学生语言学习要肯吃苦、有耐力、有追求,要树立目标、付诸行动、持之以恒,鼓励学生完成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再到研究导向学习的转变过程,只有这样,才能最终实现让语言改变、点亮自己的人生,成就优秀的自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