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7日,“穿越时空的现代科学”主题讲座于南校区开讲。学院特邀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观赏园艺系教授马方放作为本次讲座主讲人,2016级全体专升本同学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马方放以个人教育经历和考研经历为主线,正式展开本次讲座。首先,她对本次讲座进行整体概括,告诉广大学子掌握基础知识,拥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并且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大学四年应该学会做的事情。她结合自身丰富的教育背景和留学、科研经历叮嘱同学们务必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学习。除此之外,她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成果应用四个方面阐述什么是园艺。同时也作为山农大园艺学院毕业的校友、学姐,马方放老师希望所有学子不要过分沉迷于文娱生活,认真学习才是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第一任务。在未来的时间里,要好好思考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与人合作、毕业后何去何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