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3日至4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于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在写作大赛中,外院学子杨娜获特等奖、葛红霞获三等奖;在阅读大赛中,刘纪昕获三等奖、黄何远航获优秀奖。

赛前,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鼓励、组织学生参加校级初赛,并安排学院赵燕、代奎华、邓周魁和任艳等优秀专业教师担任带队指导教师。复赛中,外院学子与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124名选手同台竞技,杨娜等参赛选手在复赛中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山东复赛的写作大赛共评选出3名特等奖选手,我校外院杨娜位列其一,其他2名为山东大学选送学生。杨娜所获特等奖殊荣,也刷新了我校该项赛事史上最好成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