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2日,学校校友联谊会湖北分会在华中农业大学成立。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成立仪式,为分会授旗并讲话,勉励在鄂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传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和社会尊重,成为山东农大的自豪和骄傲。30余位在湖北工作学习的校友参加会议。

朱莉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十三五”期间发展建设总体思路,对做好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在社会上的一张靓丽名片,校友在哪里,母校的声誉就延伸到哪里,牵挂就走到哪里。朱莉希望湖北校友分会全体人员勇于奉献、热心工作,广泛联络奋斗在湖北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的“山农人”,真正把分会建成校友的美好家园和心灵港湾,真正成为母校与湖北各界信息互通、全面合作、人才培养的桥梁。她同时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随时回“家”走走看看,交流研讨,互通有无,从母校汲取营养,为母校贡献力量。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高级工程师孟亮主持仪式。华中农业大学徐镇教授介绍了分会筹建情况。大会通过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友联谊会湖北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孟亮当选为会长,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苗义良、湖北省农科院副研究员郭凤领等6人当选为副会长,苗义良当选为秘书长。

苗义良代表湖北校友作了发言。他深情地回忆了母校对他的精心培养,感恩山东农大在自己学术成长历程中的大力支持。他说,正是在山东农业大学,自己确立了奋斗目标,打牢了专业基础,找到了前进方向。山东农大是广大校友永远的精神故乡,登高必自是我们永远的人生信条。看到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在湖北工作学习的校友倍感欣喜和自豪,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母校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与会校友交流了来湖北工作学习后的心路历程,回顾了在山东农大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培育和厚望,争取在各自领域做出新的成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