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红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天葆瑞儿童中心,给小朋友带去温暖和关爱。

社团成员以小组形式,带领小朋友进行手工制作和游戏互动。大哥哥大姐姐们听小朋友讲述自己的内心故事,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在活动交流过程中,与小朋友建立了友谊,在短时间内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此次活动受到了天葆瑞儿童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也受到了中心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据了解,泰安市内有多家类似的活动机构和福利机构,机构内的孩子们亟待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他们也将成为公共管理学院红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下一活动地点,红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努力成为一支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为更多群体送去关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