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扩展同学们对校外考研相关情况的了解,促进校际学院间考研、招生、学术交流,10月1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领导、教授举办考研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华南农业大学生态学教授颜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等四人以及我校资环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团委书记刘敏、团委副书记康跃、团委副书记王亚南。

本次宣讲会聚焦华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业特色、最新研究成果及考研、招生情况。颜健首先介绍了学科特色与专业优势。接着,马强以学院发展历史为主线,以学院专业特色和招生计划为主要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马强说,华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是一个具有悠久办学历史、深厚学术积淀的高等院校学院,以明德务实、乐学善思为院训,以海纳百川、广博纳取的姿态积极吸引天下英才。最后在问答环节,我校与会同学积极提问,来自华南农大的老师耐心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