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刘洪仁主持学习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刘洪仁指出,近期中央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讲话发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动员令,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国教育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

刘洪仁强调,学校党委已经对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出部署,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在院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论述相结合。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让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利用新媒体等媒介平台,以教师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传。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进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五六”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发挥学院优势,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推进文化育人,依托文化品牌,实现育人的新目标。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发言。他们从专业角度出发,立足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学院发展机遇,在国家教育政策全面提升的背景下实现自身更高的发展。

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