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16日,龙湖集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龙湖点将”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青岛龙湖智慧服务运营部环境中心经理张鑫、环境绿化区管理吴小宇参加此次宣讲会。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人力资源经理穆小森担任宣讲官。

会上,以“点亮将来,照亮梦想”为主题的VCR对龙湖集团的文化底蕴与前景发展做初步介绍。紧接着,穆小森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经验并鼓励其挖掘自身价值。在集团现状、发展历程、升级目标方面,他介绍到龙湖集团的四大业务板块,“空间即服务”的企业文化;未来企业将基于物业平台+端,围绕人和空间提供服务,打造“1+N”多元布局。随后,他介绍到在“高标准、高压力、高关注”的培养原则下,对点将生采取“集中培养、分阶赋能”的培养方式。最后在自由问答环节中,穆小森对住宿条件、专业要求、培训计划等问题进行详尽解答。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特色物业服务一科技物业领先企业。龙湖智慧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打造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环环相连的“科技物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