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园艺学院“一世花开:优质月季切花助力精准扶贫”项目从入围国赛现场赛的38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这是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首次冲进全国总决赛并斩获金奖。

一世花开创业团队负责人邓应龙接受媒体采访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赛闭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赛同期举办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期间,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等领导先后到我校展位视察,与项目成员进行交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内各大媒体也分别对赛事进行专题报道。

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等领导到我校展位视察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筹备工作,自今年2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就赛事的组织和项目的优化提升提出具体意见,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各学院积极发动,全校共730余个项目3092名学生参与到赛事中来。学校先后举办10余轮次专题培训和项目打磨会,邀请20余位全国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教师为参赛项目进行全面指导。选手们在赛场上思路清晰、从容稳健,在诠释团队创业思路、创业成绩、创业经验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山农学子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加比赛,超过以往三届参赛人数和团队总和。

我校邢树堂、高姗两位老师同时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山东农业大学被授予先进集体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