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新生演讲比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泰安市演讲与朗诵协会会长席庆娥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层层比拼,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十名选手利用VCR介绍自己,视频中他们青春焕发,各展风采。在最精彩的演讲环节,有人围绕《相约农大,筑梦未来》讲述成长经历,有人以《农大情深深几许》为主题指明梦的方向,还有人用《百年农大请承载我小小的梦想》展望未来歌颂青春。选手们演讲的内容体现出对农大的热爱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环节,选手们通过乐器演奏、舞蹈表演、歌曲演唱等才艺展示再一次征服现场观众,引发阵阵欢呼。

最终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刘胜溪获得易班“人气之星”,戴雨涵、田佳艺两位同学夺得比赛一等奖,其他八位同学分别获得比赛的二、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