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13日,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南校区北操场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学院部分领导、专业课老师以及辅导员与2018级千余名新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1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等传统田径项目,还有60米抱球跑、俯卧撑、踢毽子、集体跳大绳等大众体育趣味项目。新生们积极参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不言放弃。排球、乒乓球的师生友谊赛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为师生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本次运动会共角逐出84项个人奖,9项集体奖。个人奖项中,刘奕显同学荣获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名、三级跳第一名、一分钟踢毽子第二名等荣誉奖项。王颖、张云光、程彪等同学也各凭出色的表现分别斩获女子100米、男子400米、男子跳远等项目第一名。在集体项目中,工商D队齐心协力,荣获跳大绳项目第一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