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伴随着霜风,沐浴着秋韵,10月13日,2018年园艺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开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健康、和谐、团结、向上”为主旨,采取团队竞技形式,共有28组,140名研究生参赛。副院长徐坤教授和李霞老师出席运动会并发表致辞。

此次运动会共有踩报纸、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自行车慢骑、足球保龄球、五人六足跑、“实验用品”蹲、趣味接力赛6个项目。赛前,研究生们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地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准备。8点30分,比赛哨声准时响起,踩报纸、五人六足、趣味接力赛深受欢迎,以徐玉涵为代表的第21组参赛小组在踩报纸环节中齐心协力,巧妙组合,发挥出色;足球保龄球、自行车慢骑、“实验用品”蹲、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等项目亦相当激烈,以张天亮为代表的第28组参赛小组稳扎稳打,巧妙借力,夺得保龄球项目的大满贯。各组队员同心协力,互相鼓励,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加油声与喝彩声,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用相机拍下各个精彩瞬间。

两小时后,趣味运动会结束,以徐玉涵为代表的第21组参赛小组夺得桂冠。参赛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是一场健康与快乐的盛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