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首届“全国青少年健康促进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终评会,我校在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模式探索中首创的《一体两翼四主线,护航青春健康行》案例获得优秀实施案例。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指导,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主办,《青春期健康》杂志社承办,旨在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青少年健康促进工作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从而推动青少年健康促进工作者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全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在本次评选中,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结果,共选出优秀海报10张、优秀宣传片10个、优秀图书10本、优秀实施案例20个。

我校报送的案例从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为主体任务,抓好教师和学生两支队伍的建设工作,围绕教学、咨询、活动、危机干预等四条主线开展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做法和特色,是高校中唯一一个获奖的案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